機車供油電腦 | VAITRIX TAIWAN 麥翠斯台灣 | 彰化縣
top of page
ECU-5.jpg
VT-8000010

麥翠斯台灣 VAITRIX TAIWAN研發audi奥迪、bmw、porsche保時捷、benz賓士、honda、toyota豐田、mitsubishi三菱、mazda馬自達、nissan、subaru、vw福斯、volvo、luxgen納智捷、ford福特、maserati瑪莎拉蒂、hyundai現代之渦輪車及自然進氣車電子油門控制加速器、渦輪錶、改裝電腦、水噴射套件。

VAITRIX BK-Commander-Vespa 300/150的靈感源於生活在一個充滿活力和國際化的城市,人們想擺脫普通的城市生活,使生活更有趣。它是最先進的產品,它提供了各種功能,以滿足所有摩托車手的需求,例如去除速度限制和消除轉速限制。不用說,多才多藝的它具有可編程芯片,即插即用,防水處理連接器等。

 

VAITRIX BK-Commander-Vespa300 / 150不僅可以穩定噴油嘴電壓,還可以提高噴油嘴效能,使噴油嘴徹底霧化燃油。霧化燃油燃燒的結果能增加發動機功率和轉矩,以及節省燃料。安裝上它,你可以隨時隨地出發無論你想去哪裡。除此之外VAITRIX BK-Commander-Vespa300/150所提升的效能還經過底盤測功機的測試。

Vespa-1.jpg

高耐候灌膠處理與鋁合金外殼的完美結合即便淹水也不懼怕的安心

10瓦特大功率的配置搭載

強化並穩定噴油嘴訊號,完美噴油霧化成就效能與節能減碳

bottom of page